close
美而美早餐店 作者:籐井樹高雄市早晨的太陽好像比其他地方爬得都快像向日葵的我沒辦法只好比其他人起得都早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別想的太美....只是早起的女孩比那些晚起的女孩多那麼一點眼睛睜著的時間也就不小心多那麼一次邂逅....我起得早幹嘛?我起得早也真的不能幹嘛....34天前我家對面新開了家"美而美"早餐店給了我一個每天酒店工作準時吃早餐的理由與地點不必再到學校附近排隊買那不是很好吃的草莓土司於是....我每天早上到我家對面那家"美而美"早餐店當第二個顧客然後騎著腳踏車到中正體育館動一動再回家洗個算是浪費水的美容澡之後再換騎機車到學校上課....說真的早起對我來說真的不能幹嘛....直到有一天我當了美而美的第一個顧客....我才發現早起真的可以幹嘛591....我記得很清楚34天前有個男孩發神經似的在早餐店外面繞了很多圈然後隔天他就出現在早餐店裡....我記得他每一次都坐在那個靠近垃圾桶的位置吃早餐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覺得坐在垃圾桶旁邊吃東西很噁心所以在我第32天看到他依然坐在垃圾桶旁吃早餐時我受不了得走到他旁邊跟他說 :"還有其他沒人坐的位置,為了你的健康著想,你可以不必坐酒店兼職跟垃圾這麼近!"很奇怪嗎?為什麼他臉紅得跟什麼一樣的付了帳就離開?騎上他看起來很帥氣的 Gaint 腳踏車像躲避警察的犯人一樣飛也似得"逃離"現場嗯....這是他第一次比我早離開美而美....第33天....他沒有來!我終於可以不必繼續在意那看起來很替他痛苦的畫面第一次在美而美吃早餐吃得那麼輕鬆一樣!我吃完早餐到中正體育館動一動雖然酒店經紀說是動一動也只是爬著樓梯走向看臺最上方共87階,會花我103秒的時間....每天103秒的運動讓我一直保持著"胖不起來"的身材當我走到第85階時我看到那個男孩子坐在離我約40-50公尺的距離一個垃圾桶旁邊吃早餐....我又開始納悶!?為什麼他一定要在垃圾桶旁邊吃早餐?就好像洗澡一定得在浴室洗一樣....難道早餐的味道加上垃圾桶的氣味所產生的化租辦公室學作用能讓他更有食慾?管他!我故意讓自己不再替他與垃圾桶的故事難過反正我都坐在這吹吹晨風15分鐘就回家準備上課管他什麼時候被那恐怖的化學氣味毒死....在我出家門剛騎上機車時有人叫住我是美而美的老闆娘她拿了封信給我告訴我是那個"與垃圾桶共舞"的男孩子麻煩她轉交的嗯!我喜歡這個外號!原來早餐店的老闆娘也這麼幽默好奇心驅使永慶房屋....我馬上打開信來看...----------------------------------------------------------------妳好;紮馬尾的女孩:昨天妳第一次跟我說話,我真的真的很高興,雖然妳說的話讓我很難為情,但是妳的聲音卻一直讓我忘不掉....提筆寫信給妳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的念頭了,但沒有一次完成的!或許是我自己心裡做祟....我想妳一定不會理我....第一次看到妳是34天烤肉前,妳坐在這家早餐店吃早餐....而我在這家早餐店外繞了17圈....好棒!第一天就能看到妳17次!我覺得很高興!但....我只能陪妳吃32天的早餐,我今天就要移民洛杉磯了....沒機會再跟妳一起吃早餐了....我買了個綁馬尾用的星型髮夾....我打算要親自拿給妳....但我卻沒勇氣走向妳....剛剛"陪"妳在這裡坐了15分鐘....好高興....至少我除了吃早餐西裝外套外還可以用別的方式陪妳....可惜的是....星型髮夾....沒機會拿給妳了....Bye bye....我喜歡的紮馬尾女孩....阿樹 99/7/25-------------------------------------------------------------我哭了?!門都沒有!只是今天風大有沙子亂飛而已....好奇怪?我居然假裝"順路"的在下午下課後到體育館動一動這是我第一次一天運動206秒....我走上階梯婚禮佈置第5階時望向那個早上他坐過的位置那兒只剩下那個沒了他看來顯得有點孤單的垃圾桶一樣....我走向看台階梯最高處坐下來吹第一次傍晚的風15分鐘....傍晚的風比清晨的風涼或許是心情涼吧.......因為我看到垃圾桶旁邊有個星型髮夾........我哭了....?!對....是哭了....我不再拿"沙子進了眼睛"那無聊的話當藉口當我發現老闆娘的草莓土司並沒小型辦公室有比學校那兒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j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