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她可是我在澳洲時 經由Vivi介紹 進而很愛的香港女歌手呢每一首詞 都很 觸動心喲向左走向右走 楊千嬅 曲:Mark Liu 詞:林夕 獨白:「個女仔落到粥舖,發覺今日既粥好難食,佢同自己講,冇理由既,尋日果碗一定係第二度買既,亦都有可能係個男仔親手煮既,佢甚至好僧係舖頭入面食緊粥既人。而由果日開始,佢就堅持每日都要食粥,同時,亦都好迷失,究竟看房子所有粥,艇仔、豬紅、牛肉粥,其實都係一樣味道丫?定還是係每碗艇仔粥既味道都唔係一樣呢?」 要是你的女友放棄你 我便要開香講恭喜 要是你知我已愛上你 可會為求避免鬧劇便撤離 要是我想故意拆散了你 然而我都愛到斷了氣 我只不過妒忌 不得已妒忌 誰人或者嫁給你 我為我生氣 * 都怪我比她晚了跟你走 難怪我沒法不低頭 要是能對著你自首 我大概做了你新女朋汽車美容友 也許會 發現你未愛得夠 也許會 逐步逐步害怕你輕浮 結局永遠看不透 若墮進你溫柔 難免會變做前任的女友 (我怕我 漸漸同情舊日的女友) * 要是那天我已吻了你 我大概也只得空歡喜 要是我肯決意放棄你 可會越行越遠但是越好奇 要是說出我會永遠愛你 然而我都愛到斷了氣 我怎麼要妒忌 只可以妒忌 但願明天嫁給你 太沒有骨氣 留一步 誰得好 難道破壞你們能自保買屋 但我知 你知道 誰在介入你踏過的路 前一步 來擁抱 難道我便會成為被告 若我都 有分數 難道你便敬重我清高  repeat * 我要向右還是向左走 閃靈 楊千嬅 曲:伍樂城  詞:林夕 黑暗中我再見這經典傑作  看著那 可笑的臉飛過大銀幕  突然懷念你 為可連外星人 也有你附身的感覺 #紅恤衫的魔影 藍天空的風景 所有主角逼我在填命 怎麼你陰澎湖民宿森的一雙眼凝望我我只好蒙著眼睛 如今 我失去做女友資格 無法獨個兒看不速之嚇 唯恐 我側邊有人微笑  教我何以獨自活到五更 曾經 每一晚受過你驚嚇 害怕 漸變成你家中稀客 風聲之中聽候你的凶鈴  看著你就如 看透我的慘淡 我又哪敢睜開眼  懷疑所有戲院椅背後 誰抱著你欣賞這齣戲殭屍般作法 (誰抱著你欣賞這好戲我怎麼解答) 黑暗中 我眼見幾賣屋多宗罪惡 看著我 心愛的女主角被奚落  劇情然後會 為何男主角 如邪靈附身的感覺 epeat #() 男生的雙眼都發光 我已經不敢看 不記得 你最愛看的希治閣 有沒有 真正給我驚嚇或娛樂 突然明白你 原來如外星人 能再會唯有於天國... 野孩子 楊千嬅  作曲:雷頌德 作詞:黃偉文就算只談一場感情 除外都是一時虛榮不等於 在蜜月套房 遊玩過 就可自入自買房子出仙境情願獲得你的尊敬 承受太高傲的罪名擠得進你臂彎 如情懷漸冷 未算孤苦也伶仃*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笑我這個毫無辦法管束的野孩子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若我依然堅持忠誠 難道你又適合安定真可惜 說要吻我房屋出租的還未吻 自己就夢中甦醒離場是否有點失敬 還是更轟烈的劇情必需有這結果 才能懷念我 讓我於荒野馳騁Repeat *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笑我這個毫無辦法管束的野孩子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姊妹 楊千嬅  作曲:售屋網C.Y.Kong 作詞:林夕 聽過你太多心事 但已經不再重要 眼見你快做新娘 做蜜友的真想撒嬌我與你太好姊妹 為你竟哭了又笑 時裝都棄掉 穿一世婚紗算了*唯求好姊妹 抱我一抱唯有我聽過你對我哭訴蜜運後又離又合 苦心得好報有聽你勸告 不要計數他錯了要故意扮成糊塗終於你守得到怎麼我和我的他 忍不到#每當我愛到跌入漩渦 將錯就錯 關係亦出錯我總太愛人 逼到愛人 新成屋變做朋友再變生疏@若我說我願意誰在乎過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分半點福氣給我 不准留低我一個我信我有這一日 伴侶肯專注待我每晚也固定安樂 像俗語講開花結果卻怕我愛得轟烈 沒信心可以渡過情感可錯贈 婚紗照不敢拍錯Repeat *#@ 若我說我願意誰在乎過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總有天親耳聽到 我愛侶對天宣佈生與死都愛惜我 我要講Repeat @ 總有天找到一個 真的土地買賣值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j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