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能相信這些你說的話.....你說:只能怪自己不懂的珍惜 -我想你從來酒肉朋友沒有珍惜過吧!你說:我們是有緣無份 -這是個千年不變的"絕"句你說室內裝潢:你這次不會再消失,會每天打電話給我 -只維持了兩天你說:只要是妳打賣屋的電話,再忙都會接 -雖然沒試過,也不想試你說:今年留在台中跨年吧!售屋網 -????你說:吃飯的時間,妳安排吧 -????你說:現在的我買屋會這樣做,反正妳不要想太多 -我從接起電話那刻,腦袋一直停在空白我想租屋:我還能相信你嗎? -我想應該是不能相信傻子才會再相信雙魚的天真"爛代償"漫我不是傻子,所以我懷疑我不是傻子,所以我証實了雙魚果然還是襯衫不能相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j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