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有一天,陶勒爾遇見一位乞丐,於是對他說:「酒店工作我的朋友,願上帝給你一個好日子。」   乞丐回答說:「感謝上帝,我從沒有過過不好的日子。G2000」   陶勒爾說:「我的朋友,願上帝給你一個快樂的生活。」   乞丐回答:「我感謝上帝,我烤肉從來沒有不快樂。」   陶勒爾希奇的問道:「你這話是甚麼意思呢?」   乞丐答:「天晴,我租屋感謝上帝;下雨,我感謝上帝;飽足,我感謝上帝;飢餓,我感謝上帝。因為上帝的意思,就是我的褐藻醣膠意思;祂所喜歡的,也是我所喜歡的。我並沒有甚麼不快樂,為甚麼要說我不快樂呢?」   陶勒土地買賣爾驚訝地望著這個人說:「你是誰?」   乞丐答:「我是君王。」   陶勒爾再問:「你的國度花蓮民宿在那裡?」   乞丐平靜的回答說:「在我心裡。」   弟兄姊妹,上帝的國有降臨在你心裡嗎?土地買賣如果有的話,縱然身為乞丐,你也能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乞丐。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j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